寒假的滇西北之行
带着胶片相机去旅行
旅途小记
2026-2-6
出发前拾掇
2026-2-7
清晨赶飞机去丽江
2026-2-7
自驾前往大理
2026-2-8
绕着洱海自驾返回丽江
2026-2-9
出发!目标玉龙雪山
2026-2-10
前往香格里拉
2026-2-11
看到了日照金山!
2026-2-12
回家咯
准备出发
早早在某宝小程序租好了车(vx小程序支付分不够整吐
了)

在某鱼淘了两卷“高级货”,平时真不敢用炮塔和ektar这种细腻卷(穷

带上同样是垃圾货的中画幅胶片机KOWA SIX,从黄花机场出发!


飞抵云南,但是马不停蹄
中午落地丽江机场,直接前往取车点。
幽默的是工作人员说我租的车没有了,换了一辆小SUV(这是好事儿啊
只是我开车比较少,开熟悉的放心一点)
第一次开高速就是和不会开车的朋友在外地,但也慢慢熟悉了车
从丽江前往大理,走的是洱海西侧的国道。不临海看不到什么风景,倒是让我见识了大理的交通基建有多狼狈……
下午抵达了在苍洱大道的民宿。这条路非常倾斜,直接看到洱海的风景,路边商业拍照的来来往往。

收拾好东西马上就去看看大名鼎鼎的洱海。在地图上本看着不远,但是走路过去走了好久。
洱海水很蓝,水很阔,就跟海一样;更像海的是盘旋的海鸥,不知道是从哪里飞来的



拍照的时候海碰到了一位拿着哈苏的大佬(是真馋一台哈苏
未完待续……
